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平板 > 正文

惠普Win8平板采用X86芯片面向商业市场

CNET科技资讯网 12年07月02日 09:58 【转载】 作者:CNET科技资讯网 责任编辑:尤佳

导读:惠普代表向CNET证实称,其首款Windows 8平板电脑将采用英特尔x86架构,而非ARM架构芯片,而且面向企业用户。

关键词: 芯片 市场 惠普 windows 8 x86 平板电脑

惠普代表向CNET证实称,其首款Windows 8平板电脑将采用英特尔x86架构,而非ARM架构芯片,而且面向企业用户。

Windows 8是微软首款同时支持x86和ARM架构的主流操作系统。本月早些时候,微软公布了两款自主品牌Windows 8平板电脑Surface,一款配置英特尔架构芯片,另外一款配置ARM架构芯片。

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将使微软与Windows硬件合作伙伴产生直接竞争,在硬件合作伙伴中引起不小的震动。

惠普代表称,该公司不支持Windows RT与对微软不满无关,在微软公布Surface前就做出了不支持Windows RT的决定。

CNET 5月中旬报道称,Windows RT设备推出速度可能会相当慢,部分原因是微软的限制,从外表来看微软此举旨在确保厂商能推出数量有限的高质量产品。

有媒体报道称,英伟达、高通和德州仪器三大ARM芯片厂商只能使自己的芯片面向Windows 8平板电脑和笔记本。高通和惠普在联合开发一款平板电脑。

惠普代表在一份声明中称,“我能证实的是,惠普将继续考虑配置ARM芯片的消费类和商用平板电脑,但我们的首款Windows 8平板电脑将配置X86芯片,面向商业市场。首款Windows 8平板电脑采用X86芯片受到了客户反馈的影响。在目前和不太远的将来,X86强大和成熟的生态系统能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。”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