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平板 > 正文

英特尔Ivy Bridge芯片或将用于Win8平板

中关村在线 12年04月18日 10:33 【转载】 作者: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:尤佳

导读:4月17日消息,据科技网站BGR报道,英特尔有望将即将发布的Ivy Bridge处理器应用于高端Windows 8平板电脑。

关键词: 英特尔 平板电脑 Ivy Bridge 芯片 Windows8

4月17日消息,据科技网站BGR报道,英特尔有望将即将发布的Ivy Bridge处理器应用于高端Windows 8平板电脑。

英特尔Ivy Bridge芯片或将用于Win8平板

英特尔上周在IDF上公布的幻灯片显示,基于Ivy Bridge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最多可配置四核处理器、低功耗内存和其他节能部件,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。通过连接键盘等外部设备,Ivy Bridge平板电脑可提供优异的性能。

目前,英特尔在平板电脑中应用的是Atom处理器。英特尔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基于Clover Trail平台的Atom芯片,其极低的功耗有望使Windows 8平板电脑续航时间超过9小时。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