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平板 > 正文

支持超线程 Intel公布Win8平板标准

中关村在线 12年04月18日 10:27 【转载】 作者:汪洋 责任编辑:尤佳

导读:不久前,在IDF 2012大会上,英特尔向我们展示了基于“Clover Trail”平台打造的Win8平板。该平板采用了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,最大的特点是支持超线程以及Burst Mode爆发模式的技术。

关键词: 平板电脑 Windows8 英特尔 双核

不久前,在IDF 2012大会上,英特尔向我们展示了基于“Clover Trail”平台打造的Win8平板。该平板采用了Atom Z2760双核处理器,最大的特点是支持超线程以及Burst Mode爆发模式的技术。与此同时,我们还获取消息称,英特尔透露了他们未来研发Win8平板的硬件标准。

双核/支持超线程 Intel公布Win8平板标准

Intel公布Win8平板标准

据悉,英特尔未来推出的平板会有两种型号,其中一个是10英寸屏幕的触控式平板机,另外一个则是带有物理键盘的11英寸平板产品。这两款产品重量不超过680g,厚度不超过9mm,支持3G/4G网络以及NFC、WiFi连接等,同时还内置了商务、游戏等多种应用。另外这两款平板还会拥有不少于9小时的续航时间。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