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速递 > 正文

微软高管称Windows 8将推出中国版本

新浪科技 12年04月17日 10:22 【转载】 作者:罗亮 责任编辑:王林

导读:4月10日上午消息,微软(微博)全球副总裁、OEM事业部负责人史蒂夫·古根海默(Steve Guggenheimer)今天透露,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具有中国版本,但是目前没有确定定价。

关键词: 微软 Windows 8

4月10日上午消息,微软(微博)全球副总裁、OEM事业部负责人史蒂夫·古根海默(Steve Guggenheimer)今天透露,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具有中国版本,但是目前没有确定定价。

古根海默是微软事业部的负责人,他主要负责与OEM厂商合作,在它们生产的移动设备、个人计算机和服务器上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全球销售、市场营销以及授权管理。

他今天接受新浪科技等媒体专访时表示,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具有中国版本,但目前还没有定价。

古根海默透露,“我最近与OEM厂商展开了对话,并谈论了Windows 8的定价问题,OEM厂商表现得很兴奋。不过,现在还不是谈论产品和具体定价的时机,我们更关注OEM设备是否具有创新性。”

微软在今年2月底推出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。3月份,荷兰博客网站WinUnleaked.tk爆料称,即将推出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将具有中国版本。

报道称,Windows 8 for China是在Windows 8 RC候选版中新增的一个SKU(产品统一编号)。该网站猜测这一分支版本是微软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版本,价格会相对低廉,并且还具有一定的防盗版作用。

外界普遍认为,微软将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,此前,包括联想集团(微博)在内多家PC厂商已经对外表示,将在10月推出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产品。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