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平板 > 正文

英特尔win 8 平板电脑硬件规格大揭秘

win8频道 12年04月17日 10:42 【转载】 作者:最科技 责任编辑:张存

导读:前几日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在北京召开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(IDF)会议上透漏,至少有10家OEM厂商正在设计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Windows8平板电脑。

关键词: win8 平板电脑

前几日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在北京召开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(IDF)会议上透漏,至少有10家OEM厂商正在设计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Windows8平板电脑。

英特尔windows 8 平板电脑硬件规格大揭秘

4月14日最新消息,来自News.com网站的报道声称,英特尔在北京召开的开发者会议上提供了许多Windows 8平板电脑硬件规格的细节,展示了很多Windows8平板电脑特有的功能。具体内容如下:

两个基本平板设计

英特尔决定平板电脑分为如下两个规格,纯粹的10英寸和混合物理键盘的11英寸平板电脑。

电池寿命

不低于9个小时,待机时间可长达30天。当然这些只是初步的计划,具体的实现还要等产品生产发布之后才能确定。

3G/4G

对3G和4G网络的支持是平板电脑的必备要求。英特尔从一个叫做 Infineon的小芯片公司买了无线业务,必要的时候,他们可以自己提供这些技术。

重量和厚度

第三代iPad重量为1.44磅,而windows8平板电脑预计低于1.5磅(680g)。新iPad的厚度为9.4mm,做为对比,windows8平板电脑的参考厚度应低于9mm。Windows8平板电脑在重量和厚度方面,很明显把新iPad当成第一竞争目标。

其他方面

支持NFC和Wi-Fi。

英特尔windows 8 平板电脑硬件规格大揭秘

英特尔Win8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年前发行,英特尔公司的这一举动将令平板电脑市场又起一阵风波。现在的英特尔正发展得如火如荼,愿下任新的的领导人将带领英特尔走向一个新的纪元。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