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平板 > 正文

英特尔披露Win8平板电脑配置 下半年发布

新浪科技 12年04月16日 11:13 【转载】 作者:晓明 责任编辑:王林

导读: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,英特尔周四在北京举行的大会上披露了未来Windows 8(以下简称“Win8”)平板电脑的更多硬件配置信息,搭载微软(微博)新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。

关键词: 英特尔 平板电脑 Win8

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,英特尔周四在北京举行的大会上披露了未来Windows 8(以下简称“Win8”)平板电脑的更多硬件配置信息,搭载微软(微博)新系统的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。

英特尔展示了采用Clover Trail平台Atom Z2760处理器的Win8平板电脑,该双核处理器支持“爆发模式”(burst mode,即在需要时可迅速提升性能)和超线程,超线程可使得双核芯片在某些情况下呈现出四核芯片的特性。

以下就是英特尔计划中的Win8平板电脑特性:

--两种尺寸。英特尔认为平板电脑应该分为两种尺寸:常规10英寸机型和配备物理键盘的11英寸混合机型。

--电池寿命。超过9小时,不过这只是理论数字,实际产品可能有所出入。

--3G/4G。这是平板电脑的必备功能。英特尔收购了英飞凌的无线业务部门,所以有必要时,英特尔可以供应自主无线硅芯片。

--重量/厚度。低于1.5磅(约合0.68Kg),作为对比第三代iPad重量为1.44磅。厚度低于9毫米,第三代iPad厚度为9.4毫米。

--其他功能。支持NFC(近场通信)和WiFi Direct。

所有上述信息都预示着Win8平板电脑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商业化发布。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