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来到DOIT! [ 登录 ] [ 免费注册 ]
您的位置:主页 > Win8学院 > 正文

联想B460装Win8系统运行CAD2008

win8频道 12年04月06日 14:10 【转载】 作者:Windows8之家 责任编辑:张存

导读:昨晚上折腾一晚上,终于在我的电脑上装上了32位的Windows 8,而且是XP双系统,并且还装了CAD2008哟!!很不错的!!谈谈装机试用感想!1,用nt6装Win8系统!很不错!可以装双系统!2,qq装2011beta4的!qq空间无法正常显示!还没有解决!

关键词: win8技巧 Windows 8 微软

昨晚上折腾一晚上,终于在我的电脑上装上了32位的Windows 8,而且是XP双系统,并且还装了CAD2008哟!!很不错的!!

谈谈装机试用感想!

1,用nt6装Win8系统!很不错!可以装双系统!

2,qq装2011beta4的!qq空间无法正常显示!还没有解决!

3,能装CAD2008,运行没有问题,只是里面的中文有些是乱码!很少,不影响使用!

4,360卫士和杀毒能装,但是要乱杀文件.....建议不要装!用MSE,360浏览器安装拖动和网页之间切换时要黑屏!!

5,很强大系统自带输入法,不需要搜狗,32位的不支持搜狗!

6,迅雷中文有部分显示不正确!能用

7,开机不是网上其他机油说的那么快!至少我的不得行!没有那么神!

8,系统温度降低不少!

9,其他功能还在研究!有问题建议广大朋友多百度!找问题答案

  • 人人网
  •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
  • 新浪微博